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鑫鼎泰防滑實業有限公司。

經營者的感謝語-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專業防滑工程 止滑領導廠商

輾轉間,已經20年又14天,一路來有太多太多的夥伴相隨與打拼。
這些日子裡,有澎湃的胸襟、有血淚的點滴、有汗水的揮灑、有交錯的知心,不為什麼,只為「堅持」二個字而努力;如果沒有「它」,當然也不會有今日的防滑、止滑特殊產業。

小心地滑」一語,每個人都知道也明白,但要做到卻似乎無法想像;因為曾經的歲月裡有太多太多的生命無法挽回,也造成難以彌補的遺憾,這代價的付出豈能用金錢來換回?

但是從今天起「安全」二個字是能以可期待之合理標準化服務與價格來實現,因為「千金難買早知道」將走入歷史。

居家安全、公共安全包容了台灣2300萬同胞的生命安全:小孩是國家未來的希望與成就,長者們用數十載的日子付出奉獻給國家,他們需要一個有愛的、友善的、無障礙的生活、行動空間。本人在此用信念與願力,打造下一個20年又14天的玄閎科技有限公司防滑事業

秉持著Dr. P的本意基礎,承負使命必達,將安全宅配到每個家庭。
進駐守護,使其建構出以誠、真、善、美的企業體。
將您的支持與認同,由小愛的散播,凝聚成大愛的果實,涵育出更多希望信念的呈現,一起共同立下標竿,以粒砂到磐石,邁向MIT目標前進。
這是我的本份,更是我的責任,如此才能符合大家的期待與等待,達成願景。

Trust me, we can make it! 謝謝您!

賴鴻成 敬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