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鑫鼎泰防滑實業有限公司。

Dr. P核心理念-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專業防滑工程 止滑領導廠商

四大核心理念:

PREVENTION-預防

大家都知道預防勝於治療,即使在看不見的地方,也需要預防潛藏的危機;為了防範滑倒、跌倒意外的發生,玄閎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廣防滑觀念給社會大眾,希望所有人都能重視這樣的概念,擁有安全的生活環境。

PROFESSIONAL-專業

Dr. P是全國防滑、止滑業界中第一,且最具經驗的領導品牌,玄閎除了服務專業,以施作品質給予顧客最佳的體驗之外,我們的專業開發團隊也不斷致力研發、創新,永遠以最尖端的防滑技術提供給您。
專業研發、專業施作,是我們一直堅持的理念。

PEOPLE-人性

玄閎用心追求以人為本、全方位關懷的人性與公益精神,在所有的產品之中,首先要求的就是對人體無害,以使用者健康為基礎,同時也要求環保、衛生、無污染的排放條件;此外,玄閎Dr. P多年來無償協助許多社福機構施作防滑工程,希望將愛心推廣到整個社會,使人性關懷的概念擴散出去。

PROMISE-承諾

玄閎承諾保障使用者的安全,無論施作中或施作完成後都能夠讓顧客安心、放心,並以貼心、完善的售後服務與產品責任保險建立負責任的態度,創造健康、陽光的企業形象與永續發展。

玄閎Dr. P以專業的品質、人性化的訴求,來預防並終結滑、跌倒事故的發生。
帶給消費者一個健康快樂的生活環境,是我們永遠不變的承諾。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