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鑫鼎泰防滑實業有限公司。

把愛傳出去-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專業防滑工程 止滑領導廠商

Trust me, we can make it! 謝謝您!

玄閎科技有限公司Dr. P的4P精神之中,包括了PEOPLE(人性)與PROMISE(承諾),這是本公司一向堅持的理念,關懷人群、實現承諾,是Dr. P一貫的主張。

玄閎Dr. P自民國93年成立以來,深知弱勢團體生活中隱含許多的危險,賴鴻成董事長一直抱著熱心與感恩的心,歷年來已幫助多所公益機構設施進行防滑止滑工程施作(如:內政部南投啟智教養院、花蓮畢士大教養院、宜蘭聖嘉民啟智中心、台北及高雄喜憨兒烘焙屋、花蓮家扶中心等等……)。

玄閎希望在義務幫助社福機構的同時,能夠使社會大眾除了關心身邊親友的安全之外,也同時關懷這些可愛的大小朋友們遠離危險;如果有弱勢團體需要我們的幫助,也很歡迎和我們連絡。

現在,採用玄閎Dr. P安全宅急配的顧客,除了買到居家安全的保障之外,同時本公司本著公益企業的精神,在您的消費金額中提撥一定金額,由您自行選擇捐助單位,捐助兒童、老人及身障等公益團體、機構。

玄閎Dr. P和您一起做善事,期待除了帶給顧客最好的家居安全新感受之外,也幫助最需要的朋友一同得到安全照顧!
若您中意的捐助對象不在我們列表中的50個公益團體內,也請您告訴我們!

觀看愛心捐款芳名錄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