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鑫鼎泰防滑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專業防滑工程 止滑領導廠商

因為一場浴室滑倒事件,使得玄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賴鴻成於數年前痛失兄長;這個令人痛心的意外事故及遺憾,促使他後來決心投入,致力於防滑產品的研發,並以志業般堅定的心來經營推廣。

自民國93年以來,他不但義務為許多弱勢團體、120戶獨居老人,公益機構施作防滑,也為了避免讓滑倒造成更多的家庭破碎,於民國95年成立「中華民國地坪防滑協會」,仿照國外經驗推動立法,制訂國家標準防滑係數以保障國人生活環境安全;同時用菩提心提倡從小教育紮根防滑觀念,使滑倒意外不再發生,嚴以堅信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律己,寬以科技與人性實踐家,造就功德行善的企業家待人。

玄閎Dr. P的研發團隊不停地致力精進開發,以最新超微米高科技防滑技術,給予每位客戶最專業、最滿意的成效;我們的研發是以Dr. P的4P核心價值精神: Prevention-預防:建立防範觀念 Professional-專業:專業技術團隊 People-人性:符合人性需求 Promise-承諾:品質信譽保障 為基本理念,絕對保證衛生、環保、無污染,並且做到最佳的防滑、止滑效果

賴鴻成董事長堅持所有施作細節毫不放鬆,經歷了無數公共工程與企業客戶品質要求的嚴格考驗,包括在總統府、立法院、司法院、內政部、交通部、經濟部、教育部、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宜蘭縣政府、花蓮縣政府、台灣電力公司、台灣中油、台灣自來水公司、台灣菸酒公司、中華郵政公司、台灣肥料公司、台塑集團、統一企業集團、長榮集團、遠東集團、遠雄集團、麗明集團、福懋建築集團、寶璽建設等相關企業的施作,都能完美地呈現最好的效果。

相信玄閎Dr. P的精神,也能夠帶給您用心、安心、貼心的安全家居新感受。

特殊榮耀 發展沿革

榮獲第13屆經濟部中小企業研發創新獎

玄閎是全國防滑、止滑業界中的領導品牌,本公司所研發獨創的所羅門止滑劑配方改良及施工技術,榮獲代表「創新之光‧企業領航」精神的經濟部第十三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是業界中唯一獲得此殊榮肯定的公司。
每年在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中展出,也都獲得了很大的迴響;但玄閎Dr. P並不以此為滿足,我們仍然不斷的研發、追求創新,精進再精進,以卓越的研發技術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品質服務。

入選台灣卓越中小企業英文名錄

玄閎基於獲得第十三屆中小企業研究創新獎的「所羅門止滑劑配方改良及施工技術」與「造型圖騰結合止滑防滑技術應用」入選台灣卓越中小企業英文名錄,與其他300家卓越中小企業共同登錄於此名錄上。
此份績優廠商名錄除了展現台灣中小企業奮鬥不懈的精神外,並以此推向國際,彰顯台灣進入已開發國家,使台灣國際化的腳步加快,進一步加速國家的經濟成長。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