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鑫鼎泰防滑實業有限公司。

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改版上線!全國防滑、止滑業界領導品牌,止滑效果看得到、感覺得到!讓你用得更安心、更安全!-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最新消息-專業防滑工程 止滑領導廠商

玄閎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改版上線!全國防滑、止滑業界領導品牌,止滑效果看得到、感覺得到!讓你用得更安心、更安全!

玄閎是全國防滑、止滑業界中的領導品牌,本公司所研發獨創的所羅門止滑劑配方改良及施工技術,榮獲代表「創新之光‧企業領航」精神的經濟部第十三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是業界中唯一獲得此殊榮肯定的公司。


玄閎每年在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中展出,也都獲得了很大的迴響;但玄閎Dr. P並不以此為滿足,我們仍然不斷的研發、追求創新,精進再精進,以卓越的研發技術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品質服務。


玄閎研發獨創的所羅門止滑劑配方改良及防滑施工技術是以高科技生產的防滑產品;並以最專業的技術,最誠信的服務團隊,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作為本公司經營理念。
--------------------------------------------
專業止滑、防滑工程交給玄閎,讓我們帶給您一個健康、快樂、安全的生活環境。
服務電話:02-2595-5289(台北公司)、 07-5868295(高雄公司)、 03-8523231(花蓮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8巷1號11樓之2(台北公司)、 花蓮縣吉安鄉中原路一段227號(花蓮公司)

返回列表
回頁面頂端